close

在一起2年多了,現在已到論談婚嫁的事誼,沒想到這種事還真是不容易,不僅南北方的習俗不同,瑣碎的事更是一堆

可以體會到一加一為什麼會等於二的道理了,一個家庭和另一個家庭的結姻最後還是二家子的事情和問題

就算已成親家了,其實還是無法成為真正的一家人,必竟二家的理念總不會相同的,這時溝通就很重要了。

雖然說只是為了習俗上的意見有出入這點對我們來說是小事,但當他說"不然當沒這回事不要結,算了算了"

在當下聽到這句話的我,說真的我心裡是真的很難過(也許他不是故意的.也許他是無心的...但就是心直口快的說出來才更讓我覺得難過)

當晚我反覆的一直想著這個事情,我一直自我反省也反覆的問我自己:是我們的感情建立的不夠穩定?還是平常我們相處都是嘻嘻哈哈所

以他才會不當回事?或是我們彼此都沒做好準備只是因為長輩的催促而進行這門婚事?也許一切的也許只因為我自己想太多把這件事情

放大了?事後我也有把我心裡的想法和他說了,不知他有沒有聽進去,因為我是真的難過也很在意那句話

結婚可以說是一場賭注,下對了就離手,下錯了就很難抽手了,我當然會怕,自然的也會多想,而且想的更遠

話說以後是要相處一輩子的人,如果是那麼草率.隨意的把這種話掛嘴邊,這樣值得去依靠嗎?

在一切都只是開始的階段,真的要退場是還來得及

我們彼此都再慎重的想一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