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討厭~為什麼看到朋友PO出遊的照片,令我真的好生羨幕,雖然知道老公的工作性質就是沒法這樣陪我出遊,但是看了還是難免會嚮往,或許我往後就是要這樣宅宅的過日子, 有點難過

即使一直告訴自己,安慰自己找到一位乖巧的老公,可是我還是會想四處去走走遊玩咩

說真的和老公一起的這兩年來,真的沒什麼遊玩的機會,(只有初次認識帶我去六福村和動物園以及去台南找他同學的台南遊),還真想不到我們去了什麼地方,去最多的就是淡水和我家的海邊,如果不趁年輕多出去走動,真不知我還有什麼機會可以出遊

所以看朋友.同學個個生活多采多姿,體驗這個.體驗那個.....我真的好想要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