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莫名的我竟成為人妻了,有時真的會忘了我是已婚的身份,雖訂婚禮場地及佈置都有如我所願,而且還真的辦的不錯~我很滿意

可有時我怎總覺得我還是一個人,雖然我們已經是夫妻了,但很多事總覺得他很沒有熱誠也沒有參與度,像籌備婚禮他都沒有很

認真也沒有很積極,感覺好像是我一個人的事,(講好聽是說都以我為主)那也罷了,再拿渡蜜月來說好了,我一直滿心期待要和他

一同去旅行,而且又是我們第一次出國的旅行,而他也是一副事不關已,也看不出他開心.期待或是說要共同討論,又是我一個人找資

料,聯繫總總的事誼,可以說又是我一個人在那裡一頭熱,他又置身事外和他沒關係的模樣

為什麼....我會成為人妻呢?  其實我也和他直說"我是想讓爸爸親眼看到我嫁出去"僅僅這樣而已,也不是說嫁給他不好

,但是也說不出為什麼一定要和他結婚,有時會想說"他是真的愛我嗎?"不然為什麼都是我在熱情.安排.計劃和張羅

如果永遠都是只有一方在付出,是不是很累人呢!!

該和他說該和他討論的我也都有和他講過了,"也許"真的是他個性使然吧........有時我真的覺得我..........."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