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該怎麼說起呢,能認識你真的是我一生最開心的事,從遇見你的第一次就覺得你很古意,事實證明你真的不是古意而己

而是超級古意人,相處的這一年多來只有歡笑和甜蜜,印象中我們都還沒有爭吵過,也許是你都會讓我的關係吧(哈哈...)

也因為你實在可愛到令人沒氣可以生,世上怎麼還會有這等極品男孩呢

想想真的好幸福.也越來越愛你了...極品男 (呵呵...)

昨天開玩笑一直叫你拿錢來給我付違規罰單,你最後還真的拿錢給我(不知是不是被我魯到受不了),呃...

其實我只是愛鬧著你玩而已,你真拿錢給我害我又不好意思了,可見你真的對我好好哦.....

不然把那錢拿來當作是你替我向她慶祝母親節的贊助金好了

真的謝謝你.也真的好愛你~~~~極品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