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這家公司已半年了,疏不知做越久工作量越多,或許是我學習力很強吧(自認為的....)不然怎麼一直丟東西給我

這公司的員工(北+中+南區)13位同仁而已,但因為北區是總部也因此工作量真的特別的大,很"幸運"的是我就剛好是北區業助人員

經這半年來的認知發現來這公司學會了翻資料/找資料/對資料/查資料...一切的一切都是要找先前的資料

所以真的是開始有厭煩的fu,為什麼總是在做先前離職人員的事,而我初入怎會知以前發生什麼事呢

但...這就是這間公司最特別的地方,大家都沒什麼系統.完整的在做,以致於我做起來只有"艱辛"2字可言

現因倉管後繼無人,理當然又是我這個"菜鳥"來接手,反正什麼鳥事都是我就對了,只因我"菜"

不過好在都有可愛的伯伯會聽我訴苦,唸給他聽發洩一下讓我的心情有好一點

也因為看到伯伯....會讓我自然的開朗....他就是有這個功用....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