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人活了一輩子是否都曾遇過最害怕的事,有時候自已總會想一些奇怪的問題,也很想知道別人的想法

當然指的害怕不是一般眼睛看到的那一種視覺的怕,而是心理層面的那個看不見的怕

雖然我害怕的那個事是每個人都一定會遇到的,只是不知為什麼我只要光用想的~那天我若碰到了

光用想的我的眼睛就酸酸的,難道又是年紀在作怪嗎

或許越害怕才會更害怕吧,人為什麼一定要長大不可呢

真的真的很愛你這句話一直覺得很肉麻也不曾向你說過,不過你一定知道的也有感受到吧~~我是真的很愛你

在開朗活潑的外表而看似堅強的性格裡,我其實一直有個最脆弱的地方

我最害怕的事明知無法避免~~如果可以一直都不要長大,是不是你會永遠陪著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