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流行按讚是時下的風潮,看了網路感性的文章都要求要來一下讚才能閱讀完整內容

是不是變成一種強迫性了呢?即使真的不讚也變成了讚

好比當初真的很讚的你,或許身旁不是我的你在我看來你過得真的很不錯

發福就是最好的證明,自那天起我就決定”不聯絡”看來我這個決定是對的

畢竟我有一個這麼可愛的”開心寶貝”,而你也有不錯的青熟女人妻和好動的女娃

知道女人的心態嗎?總會認為別的女生一定沒有自己優,但何嘗男生不也是這麼認為呢?

閨中密友最常掛在嘴上的這句,下一個一定不會比我好,呵...這是一種自信心,

在我看來其實是一種妒忌的心理,趕打包票每個人的心裡都一定這麼想的

誰能允許別人比自己優,那是自我防衛的方式罷了

 

現在還是很多人說我像二十初頭,我應該高興的,但這是否意味著我”幼稚”成份居多呢

和我同是同學的個個都已為人父母了,反倒是羨慕起我來了,自由是她們現今所沒有的

當初幸福熱切步入新階段的”熱”,幾年後還是”冷”了下來

這時候是要按”讚”還是不按的好呢?

現實是沒得選擇,只有”讚”可以按,不按就不能看全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