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真的是賺到了,為什麼會這麼說呢....(哈哈)那是因為終於半年又到了,等到了寶貝的休假是在週六和週日啦,會那麼開心是

因為這4個週末的假日都是我的哦,可以和寶貝黏在一起真是太開心了。

這週六寶貝除了陪我爸媽逛淡水市場外還請他們吃火鍋,真的好貼心哦

之後下午就是我們倆人的甜蜜時間,先去逛了台北地下街,沒想到它有那麼長耶,來回逛一趟竟然發現我的腳有酸了

但並不是這樣就返程哦,我們又殺去輔大夜市(為了闊大我的視野...)滿足我沒去過的期待

呵呵...很開心的逛完輔大夜市,其實也沒有很大耶而且吃的東西也沒什麼特別的

結論:應該不會再去了,因為沒什麼可挖寶的

結束一天的行程回到家也將近12點了

真的玩的好開心又為我留下了一個美麗的回憶~~

謝謝你"開心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