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過了3個多月了,為什麼明明這麼親的親人會變的如此生疏及疏遠

一直都是很相挺的弟弟,真不知他是怎了就突然都不聯絡也不來電關心彼此

還記得我未出嫁時他都還會偶爾回來看望我一下,不然也會打個電話問候一聲

但現今可以說都快讓我忘了我原來還有個弟弟

想來想去還是找不出問題點出在那,原本一直都很麻吉的姐弟現在卻變的冷冰冰

難不成是因為我太多的個人事情請他幫忙,讓他感到厭煩了嗎?

其實我是個有話就說的人,如果真的是我太常麻煩他或是打擾到他

可以直接和我明講,我是個可以溝通的人....現在變成這樣的冰冷關係

反倒讓我百思不得其解,究竟我是那裡做錯了什麼事嗎?

能成為一家人真的是千年修來的緣份,真的希望弟弟也能珍惜

那就在這祝他一切都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