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婚一年又二個多月了,為什麼我會一直覺得他不夠愛我?雖然他是很認真的在上班,也沒什麼不好的習慣,所以我們的相處既融洽且平淡,但是我為什麼有時會覺得這就是我要的生活嗎?現在我雖然是待業中,所以我就會期待他休假日子的到來,想要能黏在他身邊更想要他陪我出遊,可是好像都是我比較積極的計劃休假要一起做什麼?一起留下相處的回憶,可是他總是不會為了這樣的事而做安排,雖然我知道他的個性也知道他不是那麼有趣的人,也一直跟自己說我不就是因為他的樸實及單純所以才想和他在一起,並且結婚的不是嗎?

可是這樣平淡無奇的生活,我有時候會想像..這樣的相處方式,生活習慣可以維繫幾年呢? 我不是不愛他,我覺得是因為我太愛他,遠遠勝過他愛我的程度,所以我一直會覺得他沒有那麼愛我,到底是他真的不會表達,還是他喜歡並接受這樣的夫妻生活,沒有激情/爭吵/性福,一直以來都是我在熱情,(當然性福這方面我沒法自己主動)真不知那天會澆息了我這個熱情的蠍子?

看身邊好友都結婚也生子了,算是對長輩也對自己的人生更向前邁進一步,而我真不知可以向誰訴說我婚後其實只有福但沒有性,正所謂的有名無實的夫妻,每當長輩.朋友問起何時要生孩子時,我內心的os真的很想回答說:我們尚未有過洞房花燭夜呢..........,去廟裡拜拜時無意間聽到婆婆向神明祈求希望我能為他們家生個男孫,我又os想說:這個只要問你兒子就可以實現了啦!!

朋友一直勸我真的要趁年輕趕快生一生,不然年紀大了真的不好生,這我都知道我也不想變成高齡產婦,可是他都沒有表態,而我也很常"暗示"他生子這件事了,也明白的和他說想生的時候記得先和我說,我得好先養好身體,這樣明示法夠明白了吧!!

想想以前就是討厭男友玩心太重而把我看的太輕,所以告訴自己不要找這樣的人結婚,結果現在我的結婚對象真的毫無玩心但是好像也不怎麼愛我,怎麼辦?我好怕我自己如果那天說服不了自己的心,而我的心也不聽我的話時.....該如何是好?    老公....我這些話是對我自己說的,因為我不知要如何跟你開口耶,希望那天你也能主動對我熱情一點...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