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月上工一天就連放四天假期(開心),今天是假期的最後一天了(難過), 也就是說明天又要上工了  

好佳在以前同事有來相找出遊,不然這四天連續假期我真的肯定又宅在家裡了 

看見可愛中秋妹童言童語 走起路來擺晃 跑起路來腳步還真是快 真是太卡哇伊了 

不過可愛之處也有可惡之處 想睡時一定開始發揮"魯"攻......這真的可以肯定是小娃兒沒錯

當然我也如願品償了"有名"的煙燻小站(口耳相傳的德國豬腳),看到人滿為患 更是提高了滿心的期待 

可惜當天身體狀況不佳 不知是否因為這樣而影響了口感 怎麼吃起來沒有期待中的美味

德國佬的口味真的是不合偶 (不知黑麥啤酒合不合咧 因為當天都沒有人點耶...) 

ps 同事說我千萬不要交到德國男友 不然一定不合偶胃口 

第二站轉往石門洞 因為是隨性出遊 當然就是看到什麼景點就給它玩就對了

風大 陽光也大 人潮也很多 加上死亡的河豚量也多 空氣中飄著一股臭味 

這是否需要人工淨灘? 還是任由浪潮捲蓋 將這些已故河豚送行 味道才會漸漸消散

希望我下回再去時 可以讓我停下腳步 

終站前往漁人碼頭 看看夕陽 當愚人吹吹風 

結束了我的半日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