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網路上很多人都在推范范~"最重要的決定"這首歌,這首是她結束單身的最後一張專輯,原來是她和黑人走過十年後終於要共結連理啦

看他倆一同上康熙的這一集真的是有趣又可愛,訪談中唯一令我印象深刻的是他倆間的共同約定好的三件不成文規定:

一.不能失聯

二.吵架當天要和好

三.不能輕易說分手

好簡單的三點,但卻是不容易達成的事,吵架當下一定是氣到要爆炸了,那還有理性會記得這檔規定~~訂易行難吧

如果情侶或是夫妻間都能這麼遵守..還會有切八斷這劇情產生嗎??

 

人是個單獨的個體,想法.看法.理念.解讀當然都有主觀的意見,在看待事件的點.面.向來說都只是 ”重”與”輕”的差異

對於爭異的事情上 

看得重不見得就是重視 重也可以說是計較較多 看得輕不表示就不在乎 

看日本這次的天災造成的慘重是多麼大 反觀活在當下的自己想想有人能陪在身旁和你吵架

是何其幸的幸福呢

 

 ****最重要的決定 ***

詞:姚若龍   曲:陳小霞

我常在想 應該再也找不到 任何人 像你對我那麼好

好到我的家人也被照料 我的朋友 還為你撐腰 ⋯⋯

你還是有 一堆毛病 改不掉 傲起來氣的仙女都跳腳

可是人生完美的事太少 我們不能什麼都想要

你是我最重要的決定 我願意 每天在你身邊蘇醒 就連吵架也很過癮 不會冷冰

因為真愛沒有輸贏 只有親密

你是我最重要的決定 我願意 打破對未知的恐懼 就算流淚也能放棄 將心比心

 因為幸福 沒有捷徑 只有經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