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今年度轉換的第三份工作,而今也才五月份

對我來說這是全新的跑道 完全是以新人的身份來學習和嘗試

是個新鮮卻看似複雜  沒想到區區一個社區  管理是個大學問

第16天了 我一直當做旁觀者在看戲  做好我份內的工作 就等於盡了我的本份

老實說在這裡說要學到什麼特殊才能  我想就是與人的相處之道及看清人的本性及自私

話說6月底約期即將屆滿  而我將會被派往何處我一點也不擔心

或許心裡還是想往公司行號就職 

畢竟以福利好境來論還是公司行號比較吃香

ps.在這裡我竟然遇到以前公司的老闆  剛好就居住在這棟社區裡頭  證明地球還真的是圓的耶...好有緣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