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後轉職我算是還滿幸運的很快就上工了,提前放年假我也著著實實的休了一個半月

休息的那段時間真的是有很認真的休息 (僅有吃和睡...還是睡和吃)  超放空的

話說年後上工的那份工作還真的不是人做的  耐操耐加班還要耐運動   重點是真的特別容易餓

撐了整整十四個工作日 (剛好滿月) 我還是告辭了  ( 強調~~不是我遜腳  而是那不是人待的啦)

又轉換新東家  今天頭天上工還不算太累  至少是人可以生存的地方  下樓有超商 和餐廳  覓食簡單多了

基本的吃飽有體力  才能再上咩  

這份是離近算近的了  交通又便利   我一定要撐下來才行   ( 甘巴茶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