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後是指99年底的最後一天.....我離職了......原因: 路途遙遠,雜事眾多,外加無能的老大....唯一他的優點就是多我一點(外語能力好)

好吧...光外語能力我就不能比了,但是對牛談公事也是很累的事

所以共事了2年,我做出離開的決定....(決定的事我就不會後悔)

在一邊休假一邊也有在尋找新的頭路,或許年關將近所以釋放出來的工作機會不多吧,

其實去面試我都是還蠻有自信的  但不知為何就是沒被錄取  (目前僅面試了2家)  有間我還75%的滿意  但可能行業別不同吧

但是我面試時我認為我比面試的人還要有自信耶 (因為面試我的人 都不太敢正眼看我, 頭都低低的)  雖然相談甚歡  但結論就是沒錄取

今天這家更是地處偏僻  (但離我家還算滿近的)  不過工作環境  位置  待遇  可怕的是還是隔週休 (週六要上整天的)   天呀....怎麼還有這麼@#@*

反正不合我意  所以5分鐘我就離開了  請另找高人吧   因為你挑我也挑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