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沒百歲 但我生存在百年的時代裡,  有如此先進的網路  (開心...)

不過習慣打字慣了  卻發現寫字"有難度"  

我想只剩刷卡  路邊填問卷 會要"親筆"寫字  現在很少要用到筆了...(哈....)

百年第1天  淡水看煙火 然後聽人哼哼唱唱  就是迎接百年到來

百年第2天  窩在家裡昏睡  吃飽又倒頭睡

百年第3天   還是一樣窩在家裡  又吃又睡

百年第4天  依舊窩在家裡  還是吃和睡  (ps.晚上有特地去外頭大吃....吃撐了.....有點自虐)

百年第5天  為什麼天冷就是"想睡"  (天冷不是藉口....是真的太好睡了)   終於今天有做點有意義的事了......參觀了盛大的"花博"展......  ( 感動咧...... 真正的"活"動)

百年第6天   反常了   有睡...但睡的時間不再那麼長囉......

百年第7天   如同第6天   .......(呃..........)

百年第8天    就是現今第9天的開始....我還坐在這裡亂打字....胡言亂語   

為什麼百年起.....我會一直都在家.........因為我在休息中  (白話:待業中)  

不然現在早就和周公在火拼了咧............

期待百年能夠   百年如意..百年順心  百年好運  百年大豐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