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忽略。.

你一直追逐你想要的  我一直守候在你週圍
漸漸的我覺得迷惘  彷若身處迷霧之中
越想懂  卻適得其反  越覺迷濛
其實你一直不知  我想變成你要的樣子
只是  你要的我卻始終不知
你展翅恣意飛翔  一刻未曾停息
我只能靜靜在樹下  當你最後的依歸
或許那天我突然離去了
你才會真切發現  我的存在    (摘自天使之夢)

 

.。人生。.

愛過方知情深  恨過方知心痛
錯過方知珍惜  苦過方知憐憫
人生是一幕幕不停上演的戲
愛恨情愁  悲喜交加
愛情使人成長
失去才知擁有
苦痛方能惜福
用真心去看待一切  (摘自天使之夢)

 

當你發現 ●

越來越少的時間給自己
越來越多的時間給工作
越來越苦澀的笑容給家人
越來越緊張的情緒在工作
越來越多的努力來賺錢
越來越強的渴望想自由

卻換來
越來越沉重的工作壓力
越來越無趣的平淡日子
越來越乏味的親密關係
越來越迷失的空虛自我
越來越強烈的感覺想逃離
越來越狹小的藍天在台北
還有,已經不再健康的身體  (摘自天使之夢)

 

以上兩篇小品文真的寫的很不錯,雖然不知作者何名何姓,但取為"天使之夢"必定是位很有想像力的人

"忽略"&"人生"~~想要的卻失去了,表示不夠用心去觀察及體會,所以"當你發現"時卻已來不及了

記得多留點時間給自己,想想努力與成果是否為正比呢.......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